close

IMG_1383[1].JPG

趕快趁買一送一活動結束前寫一下這篇食記

民生社區的龍王排骨於2/1開幕至2/29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活動還剩四天

剛剛去吃了覺得還滿好吃的

值得推薦

大家趕緊把握這個機會!

 

龍王排骨

店家資訊:

地址:民生東路4段72號

電話: (02)2712-8778

        (02) 2712-8368

 

這幾天經過龍王排骨

總是門庭若市

趁今天跟媽媽一起去瞧瞧

一進去 沒剩下幾個位置 隊也排好長

趕緊佔位置先

IMG_1360[1].JPG

來看一下菜單先

IMG_1363[1].JPG

店家在民生東路的大馬路上

這樣價格算是滿合理的!

尤其在吃到實品之後

真的覺得好划算

我點的是小的排骨乾麵

媽媽點的是小的排骨湯麵

我想女生吃小的就夠了

 而且連懷孕食量很大的我都覺得很飽了

IMG_1382[1].JPG

你看看 你看看

這排骨真的超級厚 超級大塊

店員說

老闆是開屠宰場的

所以肉品都很新鮮

唯一用的調味是鹽

其餘都是中藥藥材~~~

咬了一口

這排骨真的還滿好吃的

第一 他真的很厚 不像有的便當店

        肉薄薄的一咪咪  其餘都是厚厚的粉 

        還要90塊

        這排骨完全厚切 裹上薄薄的粉 真材實料

        而且這排骨真的滿新鮮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

        肉質鮮甜 軟硬度恰恰好!

第二 他真的有淡淡的中藥香氣

       不像其他店販賣的炸排骨 聞到的都是胡椒味

若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我覺得若是排骨的粉可以在緊黏著肉一些就100分了!

 

再來是麵

IMG_1362[1].JPG

麵一看寬度

就是拉麵

不是那種機器製的細麵!

我點的是乾麵 肉燥不小心被我弄到下面了

光吃麵 不配排骨 味道就滿好的

媽媽點的是湯麵 湯麵也是有肉燥+油蔥+高湯

湯喝起來還滿順口

回家也沒有口渴 應該是沒加什麼味精

不過可能客人太多了

麵稍微有一點軟

如果在Q點更棒

今天點了兩樣東西所以獲得兩張120元cupon

也太嗨森了! 還可以再點兩樣免費的餐點

明天再去店裡報到

點其它不一樣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

 

(新增)

這是後來再去龍王排骨

點的霸王香酥雞腿乾麵

相較於排骨

我自己更喜歡雞腿

雞皮炸得很酥脆

油也瀝掉了

所以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雞肉比排骨更嫩更juicy

IMG_1388[1].JPG

IMG_1396[1].JPG

 

後來有一次外帶左宗棠雞給家人吃

調味鹹甜鹹甜的

適合種口味的人

很下飯喔!

雞肉一如往常鮮甜粉嫩

IMG_1398[1].JPG

 

食物美味度:

整體環境:

             大體來說算是整潔

             不過可能生意太好 人手不太夠

             用餐完的桌子 清得有點慢

             地板有點油  要再改進!

大家有機會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王排骨 民生社區美食
    全站熱搜

    ycw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