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京都一日遊

           清水五條和服初體驗(清水寺/地主神社/音羽瀑布喝長命水)-->二條板-->八重塔-->

           八板神社-->花見小路-->三條鴨川納涼床享用貴桑桑sukiyaki大餐

第三天我跟老公整天都待在京都

一如往常 吃完豐富的定食早餐後 我們開啟了今天的旅程

在旅館附近 我們直接搭公車去京都的著名景點--五條坂

今天的行程其實我期待滿久的

出國前一周我上網預約了岡本和服體驗

以下連結是岡本和服的中文簡體網站:

http://okamoto-kimono.com/tw/index.html

若大家有興趣的話 務必要提早個幾周預約

因為我提前一周預約 就只剩今天有空缺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行程的京都一日遊延到第三天

我預約的是排名第一的正裝套餐¥5000(不含稅)+¥500 Setto頭髮

幫老公預約的是男士和服套餐¥4000(不含稅)

細節請參考剛剛的網站

 

大約10點多進入店裡 已經有快十組的客人在裡面選和服了 

和服的選擇(據說有600套)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有鮮艷高調的款式 也有比較樸實低調的

選完和服 選腰部的綁帶(綁帶款式也超多的)

再來選綁帶的裝飾 選包包...(實在太多漂亮的...我彷彿劉姥姥進入大觀園一般)

選完之後會有專業的阿姨幫你從內衣開始一層一層的著裝(大約包個6層有)

阿姨人都很好也很有耐性

著裝完 接著就會有年輕的髮型師把你帶到另一間房間幫你弄頭髮 上捲子

髮飾的選擇也超多的

這次和服體驗真的很有趣新鮮! 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因為穿和服 跟古蹟照相 還滿有feel!

大家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49.jpg

我跟老公著裝完

就踩著木屐

前往清水寺

51.jpg

 

52.jpg

老公結婚後胖了10多公斤 好像財閥(哈哈哈)...

54.jpg

 

55.jpg

照起相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一路走到清水寺 在寺裡我們抽到了不錯的籤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56.jpg

 

59.jpg

 

 

61.jpg

接著我們走到地主神社

地主神社是祈求良緣的 單身的人到這裡 記得可以買個戀愛御守祈求好的戀愛快快降臨!

57.jpg

 

58.jpg

 

走著走著就餓了  我們在音羽瀑布旁吃ㄊ點 小憩一會兒

63.jpg

 

62.jpg

 

走在路上還有外國人要跟我們合照~

 

60.jpg

這樣踩著木屐

在下著毛毛雨的天氣中

繞了清水寺 地住神社以及音羽瀑布

也大半天過去了

我們大約三四點 就把和服拿回去歸還

因為孕婦的腰比較粗 所以腰帶有點快繃開了...

還完和服 我們換上便服(好舒適)往二條坂去

相較於五條坂的擁擠(大部分的遊客都聚在五條坂)

二條坂因為是支路 人潮有稍微比較少

而且二條坂的街道 比五條坂 更古色古香

(後悔提早還和服  大家一定要穿 和服到二條坂照相)

二條坂也有比較多特色小店

66.jpg

 

67.jpg

 

69.jpg

 

走著走著八重塔就到了

70.jpg

 

71.jpg

結束了清水寺的行程

我跟老公徒步前往八板神社

72.jpg

從八板神社到花見小路 大約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73.jpg

從花見小路到鴨川也是岔不多走個10分鐘就到了

今晚的晚餐我們在鴨川的納涼床享用sukiyaki

76.jpg

 

77.jpg

照片後方就是餐廳建築在水道上的納涼床

夏天晚上在納涼床上用餐

聽水流的聲音

吹著微風

享用美食

看著河邊店面的燈火通明

真的還滿有一番風味的~愜意呀!

只不過因為每家餐廳的納涼床位置有限

要早一點過去 才能做到靠河岸的絕佳觀景位置

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點了2人份的sukiyaki

(牛肉肉質很棒 很嫩 沾蛋液 配白飯就好好吃了 但量超及少的...不太夠)

又單點了一烤鰻魚

一杯啤酒

兩人吃了3000多台幣呀...

 

 

81.jpg

 

82.jpg

享用完美好的晚餐

我跟老公就拖著鐵腿走回飯店

結束今天很滿很滿的行程! 

 

arrow
arrow

    ycw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